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7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19 19:32阅读次数:771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2021-2022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学工处副处长徐仁成高度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学风建设有制度、有举措、有目标、有考核,充分体现了开展学生工作的主线及重点,他就做好学院新一学年度学风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到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认真总结学风建设的前期成果,不断推进学风建设迈向新台阶;三是客观分析学风建设的现状与不足,进一步细化学风建设的举措。

学院院长汤艳峰指出,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的重要职能之一,是高校的“生命线”。高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一方面在于老师教学,一方面在于学生的学习,良好的学风是促进学生勤奋学习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学院广大青年能够从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树立远大人生目标三个角度出发,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把自己的青春梦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起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以《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全面聚焦学风建设 培养高质量的时代新人》为题,对学院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全院师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弘扬学院“勤奋、求实、严谨、向善、和谐、创新”的化学文化精神,持之以恒的投入到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为培养优秀的化学化工类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徐仁成,学院副院长葛明、戴红分别宣读学院表彰名单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化师214班主任朱玥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化师201班滕婧怡作为先进班级代表发言,化师213班黄媛媛作为新思想公开课学生代表发言。会议还部署了2022-2023学年度学风建设工作。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获奖班级代表、学生代表及各班主要班委现场参会,学院全体学生线上参加会议。

(万小雨 陈朝潮 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