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85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5 17:51阅读次数:859来源单位: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25日下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心主任袁航主持会议并领学。

袁航从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党章的工作原则、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带领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着重从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等十个方面对党章新修订的50处内容进行分析解读。他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修订内容的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

中心党员代表刘畅、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梁图禄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在会上交流学习体会。

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孙琳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