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赴基地幼儿园看望实习生

85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8 16:14阅读次数:855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一行赴通师一附幼儿园、通师二附幼儿园看望实习生。

朱丹一行与通师一附幼儿园园长方景融、通师二附幼儿园园长邵敏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在园的实习情况。朱丹对基地幼儿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实习生珍惜在幼儿园集中实习的机会,从各方面锻炼自己,开创更美好的未来。方景融和邵敏表示,我校实习生有主动学习的精神,较好地掌握了幼儿园一日生活的常规,积累了丰富的带班的经验,教学流程清晰、完整,教态自然,实习效果显著。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践活动,教育实习是“全过程实践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导教师通力合作,尽心尽责,从各方面给予精心指导,并重视培养学生独立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实习生的自主性,为学生的专业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教育科学学院学前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支部书记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季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