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79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9 14:39阅读次数:799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8日上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心理健康工作调度会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学期结束前学生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期末复习迎考和诚信考试,走进学生、深入学生,从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全面关心学生,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回应学生诉求,促进校园和谐;二是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学习、钻研业务,深入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维护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的本领;三是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践行《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确保校园健康与防疫安全;四是各部门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学生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交通安全等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启东校区管委会安全与督查办公室副主任崔建刚、杏林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效诗先后传达江苏省、南通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学生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矛盾排查化解和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工作做部署。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邵春燕通报了在学生疫情防控和宿舍管理中存在问题,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提出要求。

启东校区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启东校区物业管理和宿舍管理相关负责人、杏林学院各学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陆冠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