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开展困难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68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2-17 15:03阅读次数:689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2月16日上午,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文学院领导、老师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深入困难生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上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陈燕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充分肯定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并询问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学校的资助育人政策,鼓励学生锻炼意志、克服困难,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转化为人生奋斗前进的精神财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一直以来,文学院十分重视资助育人,对确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多途径多形式的帮扶。此次走访活动将学院的关爱祝福零距离送到学生和家长心中,进一步推动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庄鹏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