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

65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2-21 16:14阅读次数:652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2月1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主持会议。

王如海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例会的主要精神,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厚植学生的爱国荣校情怀,喜迎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二是深入班级学生,做到勤下宿舍勤进课堂,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现实需求,做好学生的“贴心人”;三是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有热情、有爱心的骨干团队,依托班集体、团支部阵地,丰富班级文化活动,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学生的归属感,做好学生的“暖心人”;四是狠抓学风班风建设,着力增强学生专业学习自信心,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营造浓郁的科研创新氛围,做好学生的“领跑人”;五是继续夯实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将人身、交通、财产等安全教育贯穿始终,提醒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学生的“守护人”。

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并就各自分管年级、负责条块的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殷春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