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62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08 15:34阅读次数:621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专题研讨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院长姚登兵主持会议,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本保障,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预防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到位,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专门成立了由书记、院长担任组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为主要成员的联合检查小组,扎实开展加强院内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

会后,学院联合检查组重点围绕易燃、易爆、化学品安全及生物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对学院科研、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了“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实地排查检查。

(葛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