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35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3 19:23阅读次数:359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5月12日上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023届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晓阳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聚焦重点任务,精准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项要求;四是强化全院联动,为更好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合力保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时方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并围绕迎接省政府教育督导组毕业生就业工作实地督查和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作工作部署。

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又讯  5月11日下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省教育厅相关工作简报,部署学期结束前学生安全工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对标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分阶段、有步骤推进学生安全工作管理提级、能力提升、协同提效和生态提优;二是针对期末将至和毕业生离校等阶段性特点,增强工作预见性,做好学生安全工作预案;三是围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主题,突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四是强化问题意识,聚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学生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邵春燕围绕做好学生安全相关信息周报工作作工作布置。启东校区管委会安全与督查办公室、服务保障办公室、启东校区卫生所和各学部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在学生安全方面所做工作、存在问题和下阶段计划、措施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做好招生宣传前期准备和采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数据等作专项工作布置与交流。

(邵春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