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19 14:56阅读次数:411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5月17日上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组部等五部委《关于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衔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要求。杏林学院2023届各毕业班辅导员围绕毕业生就业进展、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以及后续计划、措施等做工作交流与研讨。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本着对每位毕业生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暖心、耐心和细心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二是针对不同专业、不同班级之间就业进展不尽平衡,主动联系专业教师、班主任等,更好形成就业工作合力;三是针对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做好精准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和就业帮扶;四是严格按规范做好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确保就业信息真实准确。

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围绕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就业困难摸排和就业信息审核等做情况交流与工作布置。

(金晨)


相关新闻